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组建2017级“台达机械班”、“台达自动化班”

2019-05-16  机电工程学院  胡新蕾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发展共赢,落实人才共建合作培养模式。2019年5月13日,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紧密加工厂资深经理许朝膺、生计部资深课长丁金、人力资源招募课长吕柏婵、人力资源招募管理师王松云、人力资源管理师蔡小肖一行5人来我院组建2017级"台达机械班"、"台达自动化班"。

5月13日下午3:00在机电大楼4003会议室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校方参会人员有学院副院长刘晓魁、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阳年生、副院长廉良冲、副书记金华、办公室主任刘慧、一体化教研室主任肖玥、就业专干黄磊、台达班班主任胡新蕾。双方就近几年公司发展情况、实验室共建、台达数控班组建、学员在企业工作情况和表现进行交流。

5月13日下午4:30,台达班组班仪式在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阳年生、副书记金华、全体专职辅导员及部分教师、2017级284名学生参加此次组班仪式。组班仪式分为宣讲、笔试、面试、签约四个环节。有256名同学参加笔试,笔试筛选后有142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通过层层筛选,机制17353班肖梁武等30名学员进入2017级台达机械班(19班),机器人17303班刘俊杰等34名学生进入台达自动化班(20班)。学员名单确定后,于5月14日下午5:0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班会,成立班委会,制定班级管理制度。

校企合作交流会

2017"台达机械班""台达自动化班"组班仪式

2017"台达机械班""台达自动化班"组班仪式现场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