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 "百通杯"机械制图竞赛

2019-10-21  机电工程学院  刘柏海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机电工程学院于近日成功举办了2019年 "百通杯"机械制图竞赛。

此次竞赛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校企合作企业"长沙百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参赛对象为2018模具、数控、机制、机电机器人专业学生。竞赛方式为个人赛,自愿报名,统一赛题,集中比赛。竞赛总时间为3小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草图绘制,主要考核选手零件结构分析及表达能力、徒手绘制零件草图的能力。第二阶段为零件图绘制,主要考核选手的软件操作能力制图标准规范掌握程度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充分发动,正式比赛于10月11日在机电大楼CAD中心进行。经过选手现场比拼和专赛后评审,比赛产生了一等奖2、二等奖4三等奖8名。

赛后,学院10月18日召开颁奖大会,百通公司副总黎灿、企业校区负责人何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副院长廉良冲、教研室主任刘柏海、获奖选手等出席了会议。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和百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黎灿分别作了讲话,分别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对参会各专业学生代表表示了鼓励提出了希望,对校企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展望。


百通何总莅临竞赛现场


颁奖大会


颁奖大会合影


获奖选手名单




(编辑:廉良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