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服务居民显真情 ——机电工程学院与和平新村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6  机电工程学院  廖唯超  访问量: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共建和谐社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和平新村社区于3月15日联合开展了学雷锋志愿义修活动。

下午2:00开始,义务维修活动就受到了社区居民热烈欢迎,纷纷拿着电饭煲、电吹风、微波炉、电风扇、电脑等老旧家电来维修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接待,认真登记,仔细查找、分析出现的故障,同时还为社区居民讲解家电维护小常识,为居民们排忧解难,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和搬不动的大件家电还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总计在两校区和周边社区内面向全体师生和社区居民开展免费义务家电维修30余次,志愿者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践行公益志愿服务。三下乡农业装备维修协会不仅成为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实践基地,更是成为了学院内最具专业性、独具特色的品牌社团。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