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一心一'疫',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4  机电工程学院  郑亚明  访问量: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4月12日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心一‘疫’,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老师们进宿舍,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收集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困难开展心理辅导指导学生整理物品、清理垃圾、消毒拖地,营造清新和谐寝室环境,并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党员老师们走进教室,参加团课,指出当前正值国内新冠疫情多点爆发长沙高校普遍采取解封不解防政策请同学们遵守学院防疫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阳光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在走访寝室教室过程中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反复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学好专业技能、锻炼身体素质,提升综合能力为实习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同学们积极向党员老师反映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感受到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相信在"动态清零"总方针指导下,我国疫情防控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我们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大局,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