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我校“中文+职业技能”境外短期线上培训首期培训班开班

2023-03-28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发挥资源优势,推进"双"建设,近日,由中国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巴基斯坦阿里格尔技术学院和北京唐风国际教育集团三方合办的"中文+职业技能"境外短期线上培训首期培训班开班授课,我校承担本次培训班工业机器人技术课程培训。

3月20日、21日和24日,在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机电工程学院李浩、谢子明、叶波、娄明山、杨柳湘子、周力、刘炽健、唐慧、夏愉乐共9位老师,在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采用全英文授课+现场展示的方法,给阿里格尔技术学院总计66名学生开展了虚拟与现实、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线上课程。课程讲授过程中设置了师生交流环节,课堂气氛异常热烈,深受巴基斯坦学生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我校智能农业装备专业群今年开展的首场国际化培训,为后续培训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借鉴作用,大大提升了校在国际教育上的影响力。

Getting Close to Industrial Robot & Its Workstation主题授课现场

网络平台授课现场截屏

Basic Robot Operation and Programming主题授课现场

offline programming in robotstudio 主题授课现场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