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上海开辟学生就业渠道

2021-07-07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扩宽学生就业渠道,2021年7月3日-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一行前往上海滨捷机电有限公司、上海崇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7月3日,上海滨捷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学院优秀校友蒋卫兵全程陪同阳书记参观企业车间、公司产品陈列室,并对公司做了详细介绍。公司主要从事数控机床及部件生产及销售领域,也为业内企业提供数控机床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近两年也在家乡湖南衡阳成立分公司。蒋总表示:“能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学校的培养,愿意给学弟们提供对口的工作岗位,期待学弟们来公司就业。”

7月4日,阳书记一行来到上海崇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上海崇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销售航空器材配件、航空仪表、高精度测量仪器的高技术企业。公司总经理赵立祥作为学院最早一批在上海创业的优秀毕业生,热情接待了阳书记一行。在座谈会上,赵总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企业文化、企业产品。

在后疫情阶段,就业工作是六稳六保的首位。本次考察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同时也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学生在学长的企业就业,提升有空间、待遇有保障。

上海滨捷机电有限公司

上海崇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