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前往衡阳、郴州开发校外实习基地

2021-12-14  机电工程学院  黄磊  访问量:

    2021年12月9日--11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党总支书记阳年生一行六人前往衡阳、郴州地区开展校企合作考察,开发校外实习基地。

9日,考察团一行来到滨捷机电(湖南)有限公司,滨捷机电创始人蒋卫兵是我院06级一体化专业优秀校友,在上海创业13年,于2020年将公司生产基地迁回家乡衡阳,致力建设家乡,服务家乡,现已成为当地纳税大户。考察过程中,蒋总全程陪同讲解,非常期待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来公司实习、工作。

10日,考察团来到湖南晶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得到了公司赖总经理、党支部杜书记、工会王主席的亲切接待。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员工食堂等。双方就校外实习基地,郴州籍毕业生实习本土化,教师工作站,党支部共建等议题开展座谈。

11日,考察团一行到达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永兴分公司考察,就教师工作站等相关事宜进行接洽交流。

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毕业生在湖南省内就业率要达到60%。顶岗实习是就业的前哨,踏实做好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为提高毕业生本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