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签订生产示范基地技术服务协议

2023-03-29  机电工程学院  宋璐杉  访问量:

为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助力全省农业生产和农业装备产业链发展,拓宽学生就业岗位,增加校企联系,2023314-2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就业干事黄磊及宋璐杉先后两次前往益阳沅江市五家企业进行调研,签订共建生产示范基地技术服务协议

在湖南恒力液压起重科技有限公司和沅江中力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经理和车间主管等热情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公司机械设备零部件加工、销售起重机、自卸车零配件销售的业务内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学院签订了共建生产示范基地技术服务协议。湖南金柠农林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沅江市长生架管租赁经营部沅江市鑫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于我们学院专家服务团所提供的包括技术培训与指导、线上信息咨询等服务和帮助予以了高度评价,整体满意度较高,为了进一步建设好生产示范基地三家企业与我们进行了共建生产示范基地技术服务协议的续签。

根据协议约定,未来3企业的生产示范基地技术服务将由学院农业装备技术专家服务团提供,包含创建生产示范基地;开展农业、农业装备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农业、农业装备信息咨询服务,农业装备使用维修技术培训与服务。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