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蓝思科技浏阳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3-30  机电工程学院  宋璐杉  访问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一行赴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浏阳产业园开展考察调研,蓝思科技集团人才发展总监隋明集团校招高级主管谢远振、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建红等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阳年生一行参观了蓝思智能机器人长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到公司成立智能机器人事业部,集中力量进行科技研发,现在事业部开发出的各种型号智能化机器人应用于集团各产业园生产线,显著提高了公司的智能化水平。特别是公司研制的全球唯一一台全自动生产线,只需将零配件放在指定工位,不需要任何一名工人,一件全新的复杂工业产品就能组装完成。随后,大家还饶有兴趣地来到公司党建活动室、工会运动区、员工生活区、幼儿园、小学,一家公司俨然就是一个生活便利的居民社区。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智能设备视窗及外观防护、结构件与电子功能件行业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近10000亩,研发人员超万人,员工12万余人,在湖南浏阳、长沙县、湘潭,广东东莞,江苏泰州及越南等地拥有研发生产基地,2022年,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第78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43位,三湘民营企业100强第2位。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