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博大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2023-04-08  机电工程学院  宋璐杉  访问量:

为促进学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企之间联系更加紧密,4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一行人前往长沙博大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大科工)调研,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美华、生产主管张小明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阳年生一行听取了解博大科工发展历程和业务成绩,公司先后获得了“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压铸件生产企业综合实力50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湖南省中小企业上云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公司建设的第三工厂机加车间、压铸车间、办公楼等设施铺设完毕新厂区配套的机加、压铸、熔化炉、合金炉、行车等生产设备陆续采购完毕厂区的生活配套设施也很完善,公司迫切希望学校有识青年能加入博大科工的人才团队

长沙博大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9月,总部设在湖南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从事汽车、通讯、家用电器、电子仪表、机械等各类铝合金压铸件和金属零件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模具、夹具等工艺装备和配件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公司计划三年内在科创板成功上市。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