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及资料下载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倾听心声 共话成长”师生座谈会

2023-10-12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10月10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对接班级电信23324班、教工党支部与对接班级电信23325班全体同学在机电大楼4003开展"倾听心声 共话成长"师生座谈交流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华、党总支全体党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郑亚明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专业学习、技能认证、专升本、实习就业、宿舍生活、饮食与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诉求。阳年生、金华、黄磊、曾山、唐慧等教师党员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逐一做出详细的解答,表示针对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分类,探讨研究,努力寻找解决方法,进行相关问题的落实与改进。会后在阳年生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谈心谈话、安全卫生排查等活动,了解和掌握学生实际情况。

此次座谈会各位同学都能踊跃发言、气氛很热烈。阳年生同志强调,同学们遇到的点滴小事都是学校老师心头大事,老师一定会把同学们"急、难、愁、盼"的事情办成实事好事,做好同学们的知心人,同时为同学们对学院日常工作献言献策点赞。本次师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做好"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