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获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优秀建设单位并应邀参加“一带一路”学术研讨会议

2023-08-30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8月17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办公室(中国-北京)和北京对外文化贸易协会主办,武汉中部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国家职业标准共建学术研讨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会议由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刘杰英副校长主持。乍得职业培训、小手工业和小额信贷部副部长拉马吉女士以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部职成司原副司长刘占山出席会议并分别作讲话,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刘丽欢院长做了《职业标准"走出去"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分享、武汉中部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晓华做了《国际职业标准共建合作与创新》的主题分享。

会议期间,召开了授牌与项目启动、合作协议签署等仪式,我校获得"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第一批参建单位中优秀建设单位,项目具体参建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李浩、夏愉乐等老师参加授牌仪式。

本次获评优秀建设单位是对我校聚焦职业标准共建、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的一项重要举措的肯定,也是我校在双高校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一带一路"国家的国际影响力,凸显了湖南职业教育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