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介绍——东莞精熙光机有限公司

2024-03-08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国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副书记金华、机制教研室刘熠、就业专干黄磊等一行5人,于2023年4月11日前往精熙公司,就校外实训基地、产学研基地、教师工作站建设及现代学徒制推广等校企合作进行了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图片1

现场考察图片2

精熙公司创办于 1995 年,于 2006 年在香港上市.地处"南粤明珠"---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霄边第二工业区,莲花山脚下,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光学及光电产品之零部件,涵盖数码相机、相机手机、影(复)印机、计算机接口设备、传统菲林相机之塑料及金属零部件等。与信泰光学、泰联光学、广东尼康、东莞尼康等十多家企业同属亚洲光学集团旗下企业。集团创办于1988年,是一家以光电产品、信息通讯、映像设备产品为主,集技、工、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光电企业。目前主要以研发、制造光学组件(镜片、透镜、棱镜、面镜、镜头)及组装RICOH、HP、FUJIFILM、NIKON、KODAK相机、手机镜头、复印机、激光测距仪、DVD等产品。从业人员2万多人,公司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公司实施人性化管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及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系统化的培训体系,从入社教育训练、职前教育、阶层别共通性教育、专业教育、国外研修和自我才能开发逐步帮助员工实现职业目标。每年有许多技术、管理人员到日本、美国研修。集团公司连年被评为"员工满意企业"、"深圳工业百强企业"。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