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介绍——杰士德集团

2024-03-08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机电工程学院阳年生、刘兴旺、黄磊,招生就业处谢刚一行四人,于2023年10月17日前往杰士德集团调研,在企业的引导下,参观了杰士德大学实训室、寝室,对学生在企的日常理论与实践课培训、跟岗工作、日常生活开展深入回访,并向企业颁授"教师工作站"牌匾。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杰士德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非标自动化系统集成及技术研发的科技型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优质的非标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江苏昆山,现有员工约5000余人。深耕行业十余载,集团具有丰富的产业自动化经验,是一家综合精密组件制造、软件及视觉技术开发、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组装、自动化工业品呆滞库存贸易平台、自主轻型机器人研发及自动化流水线定制等智能制造业务于一体的科技型集团。

公司旗下的杰士德大学,是杰土德集团旗下企业大学,成立于2019年。以"融汇现代管理智慧与杰士德实践,助推实现杰士德国际化公司目标"为使命,提炼杰士德实践,传播杰士德文化,支持杰士德战略目标达成。大学秉持"训战结合,从战争中学习战争"的学习理念,设计学习产品,赋能于人以驱动业务发展和战略落地,同时,大学致力于营造学习型组织氛围,创建稳定的学习生态圈,推动创新与变革,成为业界受人尊敬的企业大学标杆品牌。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