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介绍——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

2024-03-08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机电工程学院王少华、廉良冲、刘琳静、黄磊等一行4人,于2021年04月21日前往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就校外实训基地、产学研基地、教师工作站建设及现代学徒制推广等校企合作进行了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图片1

现场考察图片2

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是台达电子在江苏苏州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累计一亿八千六百万美金,占地近1000亩,截止2008年3月,员工人数超过30000人。公司地处"东临上海、西傍太湖、北接苏州、南达杭州"的长江三角洲之重心,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以世界一流的企业文化为灵魂,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不断拓展海内外市场,巩固了台达集团在计算机及电源供应器、不断电电源系统 、液晶投影机、各类视讯产品、光纤传输模块、无碳刷直流风扇、局域网络交换器等产品的世界领先地位。

自成立以来,公司以"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广纳各类专业人才,并提供广阔空间,帮助其成长与提升。经过多年合作与交流,公司已在全国各类高中专院校及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与学校自2006年开始合作,从专场招聘到台达机械班、台达电子班,虚拟校企合作班组建,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学生超过799名(见表1),在培养期间学生都在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进行过实习或毕业后留在公司工作,实现了公司、学校、学生三赢。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