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介绍——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

2024-03-08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是神基集团在江苏昆山的重要子公司,集团现有(昆山)人力规模6000余人,有三个制造厂区。其主要业务为电子产品机构件的设计、打样、开模、塑胶成型、冲压、涂装及后段组装,涵盖从开模到量产,可提供完整的机构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涉及电脑机构产品以及汽车、医疗、玩具、食品塑胶包装等相关产品。

总公司神基科技成立于1989年,由联华神通关系企业神通电脑(MiTAC)与美国通用航天部门(GE)共同合资成立,专门提供国防电子相关设备,2002年在台湾证券交易市场挂牌上市,是台湾前三大电脑集团--联华神通集团旗下之重要子公司。经过三十年的耕耘,神基科技的事业版图从3C电子产业横跨到汽车零组件及航天扣件产业,强固型电脑行业占有率世界排名第二。

自成立以来,公司以"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广纳各类专业人才,并提供广阔空间,帮助其成长与提升。经过多年合作与交流,公司已在多所高职院校和本科院校及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