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外实训基地 > 正文

校外实训基地介绍——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08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97)成立于2006年,建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40万平方米,专注于工业装备制造领域。业务聚焦在消费类电子、数字新能源、关键零部件、智慧仓储物流、高端装备、AI机器人行业。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博众精工拥有研发人员1300多人,每年投入研发费用占营收12%以上,截至2021年底,已取得有效授权专利2018件,其中发明专利923件;获得软件著作权338项。参与制定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13项。

博众精工以全球视野布局创新,在全球范围拥有3大研发中心,11个分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所属领域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有竞争力的价格""全周期立体化的客户服务""端到端地快速交付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凭借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创新能力,先后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国家级荣誉10多项,省级荣誉30多项。

博众精工目前布局七大实验室:电子实验室、EMC实验室、直线电机实验室、镜头实验室、光源控制器实验室、机械手实验室、激光实验室(新能源)。实验室共拥有各类研发实验设备近100台(套),主要围绕制造智能成套装备产业领域的先进技术,体现"高速高精度""柔性化与智能化"的研究特点。激光实验室更是配备有250~6000W激光器,满足锂电各工艺设备(激光模切,转接片焊接,顶盖焊接,密封钉焊接等)的激光验证要求,同时配备金相打磨机、显微镜、拉力测试仪等对焊接质量进行校验,为锂电设备的研发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