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汉达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汉达模具班组班仪式

2017-04-26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4月25日下午,2015级汉达模具班组班仪式在我院机电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神基科技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达公司)模具一部经理吴珍贵(2004届校友)、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巩蒙蒙,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小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长城、副院长廉良冲,以及2015级模具、数控、机制专业近200名学生参加组班仪式。
  经过笔试、面试层层筛选,模具15387班骆溢波等15名学生入选2015级汉达模具班。本届汉达模具班学员的岗位定位为模具设计工程师。在接下来的6个月内,汉达公司将按培养计划分批派遣工程师来校授课,为汉达模具班学员讲授企业文化、模具设计相关知识和设计软件,完成入职前的培训工作。


廉良冲主持组班仪式

巩蒙蒙介绍公司情况

吴珍贵讲解岗位需求

面试1

面试2

新组建成立的汉达模具班  



(编辑:白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