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平安返校 文明离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例会

2023-06-06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使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2下午3:00机电大楼4003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金华主持,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金华根据学校毕业生返校协调会精神及《学校毕业生返校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对《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毕业生返校前的前置条件,返校批次及时间安排,离校工作程序,离校工作日程安排等,特别注意毕业生返校期间的住宿安排、毕业设计、安全保障、学工办值班等事项

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强调,毕业生返校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大事,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提前布置、认真落实、关怀到位,确保2023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