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严肃党内组织生活、锻造坚强战斗堡垒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易荡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为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7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到浏阳易荡平故居开展“严肃党内组织生活、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达浏阳市达浒镇金坑村参观易荡平故居,在烈士后代的带领下,通过立志革命、荡平不平、死而无憾、丰碑永存、英烈之家等五个部分,全面了解了易荡平烈士生前的革命史实,学习了易荡平烈士舍‘小我’为‘大我’、舍‘小家’为‘大家’、舍‘守旧’为‘变革’的革命初心。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参观后的感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感想感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易荡平烈士的事迹感人至深。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他的崇高品格、发扬他的伟大精神,让红色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