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与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浏阳第二党支部签署联学联创协议

2023-03-30  机电工程学院  周游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校企党建共建新格局,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联动共建,互助共建。3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部与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浏阳第二党支部共同签订“联学联创”意向书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年生一行赴浏阳实地参观了蓝思智能机器人长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党建工作展示馆。在座谈会上,蓝思科技浏阳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建红介绍了支部党建基本情况对今后校企开展党建共建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阳年生围绕打造初心党建”、”暖心思政“匠心专业”的党建特色建设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将学习借鉴企业的系统化、体系化、信息化的党建工作特色,进一步打造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党建品牌

蓝思科技集团人才发展总监隋明集团校招高级主管谢远振、第二党支部委员柳科、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金华、就业干事黄磊、宋璐杉等进行了发言交流,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校企党建共建工作中来,共同搭建起校企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今后,双方要基于党建引领的业务合作和拓展如学生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学徒班培养等进行研讨合作交流,实现同频共振,努力达成党建共建共促、人才共育共享、校企共创共赢的目标。




(编辑: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