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苏州博众精工向我校捐赠价值百万的教学仪器设备

2023-02-21  机电工程学院    访问量:

2023年2月19日,苏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众精工")向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捐赠了一批教学设备,包含3C检测实训设备2载具15套,价值92万余元捐赠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加工中心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副院长廉良冲、博众精工博众学院院长张敏三一行5人、机制教研室主任刘琳静及部分教师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王少华院长首先回顾了机电学院与博众精工之间的合作过程,讲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博众精工我校学子提供优质的岗位实习平台,二是感谢张敏三院长对我院6位教师在博众精工顶岗实习时的照顾,三是感谢博众精工对学校教学实训设备提质的帮助。随后,又展望了与博众精工深入实施现代学徒制的探索及精诚合作的未来。

张敏三院长首先介绍了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然后对学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学校为公司提供了优质的毕业生人才,点评了我校毕业生在岗位上的一些优秀事迹。张院长表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能培养出优秀人才的学院,是企业特别想合作的一个学校,他希望学校能够和博众精工一直合作下去,为博众精工输送更多人才。

此次教学仪器设备捐赠,真正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接下来校企双方将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建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打造高质量就业基地、培育学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持续深耕。




(编辑:王少华)